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韩国名校本科开设了哪几个计划

答: A计划:韩国大学精英升学班
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项目中心系统接受9个月的韩语强化课程,配合针对申请本科所需级别的韩国语Topik考试专门辅导,使学生直接进入韩国大学开始为期4年的本科学习。成绩合格,最终获得韩国大学的学士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学制:国内9个月(韩语强化+韩语Topik考试课程) +国外4年(本科)
招生要求:高中在读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学生

B计划:韩国留学语言班
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项目中心系统接受4个月大学入学预备课程(即韩语强化),于次年赴韩国对接大学语言学院进修韩语课程;通过韩语等级考试或大学语言入学测试后,即可进入韩国大学开始为期4年的本科阶段学习。最终获得韩国大学的学士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学制:国内4个月(韩语强化)+ 韩国大学语言学院6个月 +国外4年(本科)
招生要求:高中在读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