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克拉克大学

 学校简介
克拉克大学成立于1887年,是一所小型贵族大学。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大学的心理和地理有两科是举国知名的,"Heinz Werner Institute"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心理学学院;而大学颁发的地理学博士,则是全美各大学中之冠。其他较佳的学科有历史和理科。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分别是社会科(40%、)、心理学(17%)、生命科学(11%)、视觉及演艺(7%)。前一两年有3,249人投考,录取率高达78%。主要专业有: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等。
克拉克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887年,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84位,而"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四颗星很高的学术评价。正如不少小型贵族大学一样,克拉科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99%以上教师拥有博士或以上学位。克拉科大学鼓励学生和教师使用自己的智慧和求知欲,摆脱传统常规知识的束缚,去寻找适合用于当今时代的创新的技术和思想,通过实践对世界作出积极的贡献。
克拉克大学师资力量雄厚,99%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注重小班教学,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0:1。大学开设了40多个本科专业,20多个研究生专业,现有2000余名本科生,700余名研究生。校区有80多个学生社团。
克拉克大学的商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考的能力、以及领导能力。本科生在修读商科本科专业的同时,还可以选择为期五年的本科/MBA或者本科/金融学硕士连读项目。研究生课程包括MBA和金融学硕士。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反映了真实的商业需求,放眼国际,并注重扩展学生的视野。教师在各自领域均有出色表现,与现实的商业世界有紧密的联系,致力于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的发展、挑战传统、培养出色的商业技能。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GPA):3.75/4.0
SAT分数范围:阅读550~650,数学530~640,写作550~650
ACT分数范围:24~29
是否需要SAT II:不需要
SAT递交截止日期:1月15日
国际学生托福分数要求:iBT80
录取率:64%
是否有提前申请:有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11月15日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1月15日
申请费:$55
院系设置
克拉克大学有10个学院,其中:心理学排名——全美第79;法学院排名——全美第29;商学院排名——全美第78。
地理环境
克拉克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
文化生活
坐落在文化氛围浓郁的美国东北部,伍斯特拥有众多博物馆,音乐和戏曲表演中心。伍斯特理工学院的社区很安静,很适合学习。学校里也有不少活动。
自然景观
马萨诸塞州有着葱郁的森林、遍地的花岗岩以及数不清的小湖泊。还有著名度假胜地Nantucket岛。
气候
马萨诸塞州的气候十分分明。一月的平均温度在-1.7°C左右,七月的均温则是22°C。
交通
从伍斯特去波士顿、纽约等很多地方都很方便,坐火车,汽车就可以。距离波士顿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周边企业
波士顿经济以银行、保险、投资管理和其他商业、金融业为主,有新英格兰区联邦储备银行、波士顿第一国民银行总部、全国最大的温默杰特证券交易所等以及50家保险公司。另外还有总部位于该市的吉列公司和泰瑞达公司,后者是世界顶级的半导体和其他电子试验设备制造商之一。
专业排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发展学—— 第51名
2016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临床心理学—— 第70名
2016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历史—— 第84名
院校排名
2018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第81名
2016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第75名
2015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第7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