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其他院校

弘益大学

 弘益大学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 ,创建于1946年,最初校名为弘文大学馆,1948年改名为弘益大学馆,最后于1949年定名为弘文大学。1971年,弘益大学发展成为一座综合性大学,其中美术系最为著名,是一所四年制的综合私立大学。设有7个专科大学,11个系(24个专业,29个学科),研究生院及11个特殊学院。据统计,本校现在共有十个学院、56个学系和12个研究所;有超过十万名大学、硕士和博士毕业生;无论规模还是质量皆不断地在稳定中成长、进步、茁壮。
奖学金
奖学金:完善的奖学金制度对优秀国际留学生以及交换生给予鼓励与支持,并对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帮助。 奖学金大致分为两大类,即国家奖学金与院校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由国家资助,院校奖学金由院校,企业,基金,财团等资助。奖学金的发放根据学生的实际经济与学习能力而决定。基本评定标准在IELTS 6.5或TOEFL 85以上,Topik 4级以上,GPA 3.0/4.0或4.0/5.0以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