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另外,社会学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也非常出色。
兰卡斯特大学商学院(LUMS),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名列前茅,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其中经济管理学科、语言学学科、环境科学,金融经济学等尤为突出,是一所具有实力和国际知名度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五所实行学院制的英国大学之一。兰卡斯特大学采用学院制体系,由三个中央学院(Faculties)和9个小分院(College)组成,中央学院主要进行科研以及教学,而小分院主要是安排校院内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一些大学的工作人员等的生活,住宿和福利。兰卡斯特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其中两个位于历史名城兰卡斯特与卡莱尔,第三个位于湖泊区中心。  
【院系设置】   
兰卡斯特下设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开设各种本科、研究生学位课程,所有学院均开展具有国际意义的工作。  
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由法学院,应用社会科学,教育研究,英文和创作,欧洲语言和文化,历史,语言学,哲学,政治学,国际关系,宗教研究,社会学,文化研究所,卫生研究,当代艺术(美术,设计,音乐及戏剧研究)和拉斯金中心等部门组成。  
科学技术学院,由生物科学,通讯系统,计算,工程学,环境科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自然科学,物理,卫生与医药学院等组成。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一个独立的单一学院,由会计及财务、经济学、管理和领导学、管理科学、市场营销和组织、工作和技术研究所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发展与中心的电子科学、卓越领导、研究的技术与组织 、国际研究中心、会计、兰卡斯特中心预报、兰卡斯特战略管理中心、兰卡斯特中国管理中心、兰卡斯特领导力研究中心、绩效导向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组成。
【录取要求】 
入学要求
预科入学要求:根据不同预科方向而定
本科入学要求:国内正规大学学习一年或完成预科课程
硕士入学要求:国内正规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
本科生:IELTS 6.5(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部分科学和工程课程要求IELTS 6.0
研究生: IELTS 7.0(且单项成绩不低于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