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韩国檀国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韩国檀国大学校长张淏星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张永兵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发展战略以及青岛校区和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谈到,山东大学与檀国大学地缘相近,希望两校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探讨在药学、艺术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张淏星表示,檀国大学也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檀国大学期待与山东大学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了解,尽快开展各项合作交流项目。国际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韩国檀国大学成立于1947年,是韩国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现有京畿道竹田校区、忠清南道天安校区。共设有25个学部和系、100个专业,目前在校生3万余人。与海外14个国家33所大学建立了姊妹关系。在韩国艺术类大学综合排名中居于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