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韩国成均馆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韩国成均馆大学教职员代表团一行11人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韩圣浩回顾了与成均馆大学的合作历史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现状及三个校区的学科规划情况。他说,中韩两国建交之前,两所大学就已经开始了交流合作,已经有着近30年的历史。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成均馆大学代表团团长李揆奭教授说,山东跟韩国在历史上交流甚远,山东大学与成均馆大学都是历史悠久的名校,有着相近的文化和传统,多年来交流合作频繁;希望两校今后合作可以发挥更大作用,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会见后,成均馆大学代表团一行与山东大学人事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院、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历史文化学院、儒学高等研究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管理经验,并就进一步加强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交换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青岛校区,并与法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成均馆大学建于1398年,是一所拥有六百多年辉煌历史的知名学府。2018年度QS排名世界第100位,亚洲第13位。现由首尔人文社会校区和水原自然科学校区构成,现有21个学部,1437余名教授,24055余名学生。山东大学与成均馆大学1993年正式签署校级交流协议。自签署协议以来,两校隔年互派教职员代表团访问,交流管理经验,探讨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