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东英吉利大学伦敦外交学院教授访问山大

     东英吉利大学伦敦外交学院国际战略发展系系主任Joseph Mifsud教授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娄红祥出席相关活动。   
      张永兵介绍了山东大学国际化发展进程和青岛校区建设情况,表示东英吉利大学伦敦外交学院是外交学领域著名学院,科研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能在国际关系及外交学等领域就学生交流、教师互换、学术科研等建立广泛的合作。Joseph Mifsud教授说,东英吉利大学伦敦外交学院以培养优秀的外交官为宗旨,与俄罗斯、欧盟、非洲的高校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希望能够通过中国教授的讲解,了解中国视角下的全球化外交政策。
       随后,Joseph Mifsud 教授与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国际事务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本科生联合培养、教师互换交流、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细节进行探讨,并将逐步开展互赢的实质性合作。访问期间,Joseph Mifsud 教授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
       东英吉利大学伦敦外交学院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外交类学院,为100多个国家的外交官、政府官员提供硕士培养以及其他培训项目。该校每年在全球招收150名硕士生和博士生,进行外交学、国际关系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及实战培训。目前已有11名毕业生担任各国驻外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