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人文学院来访文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人文学院(School of Humanities)外事负责人Dr Sebastiaan Verweij与国际处副处长Michael Benson一行到文学院访问,商谈两院在师资交流、学生培养方面和项目合作方面的事宜。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帅,副院长程相占、李剑锋、马兵,党委副书记王萌,国际事务部孙荻辰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程相占主持。
座谈会上,程相占首先代表学院对Dr Sebastiaan Verweij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Johannes Benedikt院长这次的访问能促进双方师生长期有效的交流合作。
随后,程相占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Dr Sebastiaan Verweij也简要介绍了布里斯托大学人文学院的背景、学术科研成就及之前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项目等相关情况。
马兵和李剑锋分别从本科生和研究生层面就学院的培养目标、国际交流工作的基础、未来的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学生交流方案最优化、利益最大化及文化融通互惠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为接下来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和良好共识。
此次合作交流计划延续文学院一贯的教学精神和需求,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学习方案。同时,这也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高国际化水平的号召作出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合作,与国际上优秀的高等学府合作共赢,努力为师生搭建“走出去,请进来”的优质平台,进而逐步提高学院的开放创新度和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