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毕业工签在境外学习时间的有效期将延期至今年12月31日

毕业工签在境外学习时间的有效期将延期至今年12月31日!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由于疫情的影响,留学生申请毕业工签(PGWP)的有效时间将延长至今年年底12月31日,终于不用再着急“冒险”返回加拿大了!
也就是说,只要是12月31日之前在国内上网课,毕业后工签的申请将完全不受影响。
 
在此之前,仅2021年4月30日之前的在线学习时间有效,5月1日期在境外上网课的时间不计算。
 
现在,留学生在加拿大境外上网课只要满足这些条件,就不会影响毕业工签的申请。
如果你目前因为旅行限制而无法前往/返回加拿大学习,在以下5种情况下,境外上网课将不影响你申请毕业工签:
1. 你目前已经持有学签;或
2. 你的学签申请已经获批;或
3. 你在2020年3月已经开始上课;或
4. 你在2020年春季到2021年秋季已经开始/或将开始上课
5. 你在开始上课前已经提交了学签申请,并终将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