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政府不断发布针对留学生的利好政策

加拿大政府明确了留学生带来的收益,在2019年,有超过572000名留学生为加拿大经济贡献超过$210亿加元,有超过58000名毕业生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为社区的年轻化提供了支持。
 
与此同时,加拿大政府也为鼓励留学生们留下来永久定居做出了巨大努力。“留学生们在加拿大接受教育,并收获了工作经验,再加上强大的就业和语言能力,使得他们非常具有申请PR的资格。”
 
要知道,这已经不是近段时间以来,加拿大政府发布的首个针对留学生的利好政策了!
 
前不久,加拿大政府宣布将对留学生的毕业工签进行续签,并且时长高达18个月!在此之前,工签的时长是固定的,并且无法再次更新的。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和旅行限制,留学生们返回加拿大非常困难,因此如果在境外上网课也能和往常一样获得工签的话,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政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