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哪些学院的专业性最强

多伦多大学
作为整体实力最强的加拿大大学,多伦多大学在很多专业都非常强,以下五类专业,是多伦多大学传统最为优势的专业。
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本科申请方向目前有八大核心分支方向:电气工程,电脑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土木工程,工业工程,化学工程,矿物工程。
 
加拿大大学的专业设置非常广泛,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对于工程学院,是很多学生的挚爱,原因就是工程学院对于申请者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课程设置严谨,虽然毕业难度较大,但是如果能够顺利毕业,成功进入工程师协会,就是人生赢家。
 
Rotman商学院
多伦多大学的Rotman商学院是加拿大三大商学院之一,在全球商学院当中也名列前茅。
 
受MBA,MFE(Master'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等学位光芒的笼罩,RC(Rotman Commerce)的本科学院在名望上在加拿大一众商科学院中名列前茅,加之多大本身世界前18的耀眼排名,就读RC成为了众多想要就读商科课程的小伙伴们的上佳选择。Rotman Commerce 是多大最炙手可热的专业之一,也是圣乔治校区唯一会颁发荣誉商学士学位的科系。